Building Communities and Redefining Retirement Creating Jobs in Whatcom County

Permanent Resdidence Green Card HolderEB-5投资移民项目:在美国投资

EB-5移民投资项目允许外国商人通过在美国投资创造就业。作为回报,他们本人,配偶,未满21岁未婚的子女可以获得永久居住权(绿卡)。

USCIS在每财政年度授权多达10,000个签证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和他们的家庭。这些家庭与他们的合法律师和区域中心一起完成EB-5项目要求,包括投资在当地的新商业公司并为合法的美国当地居民创造就业机会。通过在美国投资获得永久居住权对直接参与项目,当地社区和美国经济的人都受益。

项目花销,从建筑许可证费到建筑花销全部来自于国外私人投资者。美国纳税人可以享受经济的增长并没有额外的税收。除此之外,外国商人获得美国居住权并有权利送他们的子女进入美国大学深造,当地工人获得或保持良好的工作。 了解更多EB-5 >>

这个网站是不是一个投资的邀约。发售文件将只能提供给1933年证券法所界定的合格投资者。在考虑投资之前,投资商应将项目进行全方位评估或提供文件与他/她选择的独立顾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