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移民投资项目

EB-5项目概述

EB-5投资移民试行项目 (EB-5)于1992年成立,目的是为了推动美国经济增长,提高区域产业化并创造工作计会。

区域中心由美国移民局(“USCIS”) 批准并授权从国外投资商人收集资金。如果是目标就业地区(TEA)或农村区域,最少投资金额为$800,000美金。这些区域以外,最少投资金额为$1,050,000美金。 作为回报,外国投资者及他们的家庭可以获得在美国的永久居住权利。

Construction Workers in Lynden, WA太平洋西北地区EB-5区域中心(“PNWERC”)已被USCIS指定参与EB-5项目。 作为一个已被批准的区域中心,通过从移民商人收集,汇集投资资金,PNWERC被授权在我们服务的5个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加利福尼亚,蒙大拿州发展新商业公司。

外国投资商人必须投资至少50万美金给PNWERC。 EB-5其他要求包括:

  • 资金必须投资到目标就业区域或农村地区;
  • 项目必须为新商业公司;
  • 新公司必须为符合资格的美国工人创造或保留至少10个全职工作
Green Truck I 有限合伙公司(“Green Truck”)是由PNWERC出资的第一家新公司。Green Truck为愿意升级到8级,符合要求,小规模且独立的卡车司机提供资金。

了解更多关于EB-5申请步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