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我们的任务

太平洋西北地区EB-5区域中心 (PNWERC) 于2010年由移民律师David Andersson成立,为了推动太平洋西北地区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加利福尼亚,和蒙大拿州经济发展。这5个州是太平洋西北地区经济区域重要组成部分, 它推动了太平洋美国西北地区和加拿大经济发展及区域合作。

PNWERC已经被美国移民局授权筹集投资者资金用于EB-5 Green Truck项目。这个项目将所需资金投入在卡车行业中减少污染并协助司机达到卡车排放标准。

在PNWERC中,我们努力提升区域中心道德标准确保投资者的稳定性和安全性。PNWERC为在美国投资协会的会员(IIUSA)。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

David Andersson

K. David Andersson-PNWERC公司总裁

David Andersson是太平洋西北地区EB-5区域中心的创始人和总裁。

Andersson先生一直参与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超过十年。目前,他是美国移民律师协会(EB-5)委员会的成员,以及在美国投资协会(IIUSA)总裁,一个促进美国EB-5区域中心行业协会。

David Andersson在华盛顿州也是一名执业律师,专门从事美国移民法,特别是商业和投资移民。

区域

太平洋西北地区拥有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化,雄厚,创新,巨大的绿色经济。

卡车量需求在太平洋西北地区正在增加,但是供应受到严格的新环保法规的限制,无法给当地营运商提供符合要求的车辆。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PNWERC计划在EB-5投资移民项目中筹集资金在此区域使用环保,低排量卡车。